close
記得加我為好友
感謝你 哈哈


感冒隨著時間的增加
感覺好像應該好了吧
咳嗽怎麼好不起來
我好納悶
令人不解的問題


而且身體很不健康
就是了
最近這幾天我上火了
不停的在火氣大
體內可能好幾把火
熊熊在燃燒
嘴巴兩邊都破洞了
痘痘也長不停一直冒出來
臉越來越花 大花臉
宅女的生活 還不夠休養嗎?
真煩燥耶,為了火氣大
我想要去買苦茶來喝 降火氣
傳了簡訊問王琬婷 蔡豆花就打電話過來
說不知道哪裡有賣苦茶
所以叫我去吃黃蓮
不然喝喝青草茶也好
而且7-11就有賣 很方便




所以這陣子想要來養身體
早睡早起身體好
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girl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